welcom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CLOCK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我不要你不开心~
我很想离开这个世界~
让你不要这么~难过~
我好想时间可以倒回~
到我们从没认识过~
那~
你~
可能就不会这么的难过~
我好想你开开心心的活下去~
不要在想了~
会有个人来提我爱你的~
对不起啊~
我不想你再这么难过了~
有时想到某些事你就会想...~~
对不起~

1 comment:

  1. 我答应你..
    我不哭...
    我不在去想...
    我会好好活下去...
    我没后悔过你给我的16天...
    只是..........
    不舍得...............
    我不难过........
    谢谢你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