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CLOCK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笨蛋~

我不是要你不要找我啊~
你是在想什么啊~
我的未来会怎样~
我也不懂~
我只想好好珍惜~现在我们都还年轻~
你就好好想想你要做什么好吗~
不要为了感情这么难过了~
哭不能解决事情的~我知道你有时真的很烦~
发泄下也好~发泄过后要站起来啊~
你不是很man吗~
加油哦~
就算没有爱~你也要勇敢走下去哦~
不要在哭了哦~
傻瓜~
我们还是朋友阿~有什么事~都要跟我说哦~
我有时没有回你信是太忙太累了~回家就睡了咯~
对不起哦~
我会尽量回你信的~
有什么你信息我哦~
我会看的~~~^^加油~<3

1 comment: